是不是精準度越高越好呢?
不完全是的,在同等條件下,當然是精度越高越好,但是相對來說,精度越高的秤,對環境的要求也相對比較嚴謹,產品價格相對也就越高,所以只要能夠滿足你的需求就可以了,沒必要選擇太高精度的秤。
這主要需要根據你的需要來進行選擇:計重秤只有計重的功能,如果你只需要秤物體的重量,那買計重秤就好了,計重秤只有一個顯示屏幕,方便直觀;如果你需要對物品的個數進行點數,那計數秤 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;如果你是有用來買賣之行為之類的那就需要計價秤 ;如果你廠內有天車而且需要秤重超過600公斤以上,就需要選擇吊秤

海騰衡器從事電子秤行業多年,有豐富的經驗,所以能夠根據您的需要推薦最適合您的秤,不讓您花冤枉錢;海騰衡器有專業的技術和服務團隊,免除您的後顧之憂,所有售出的電子秤均保固一年,終身維護。電子秤所換零配件保固三個月。

 

本公司成立於2005年,具有深厚之專業素質,本著積極迅速專業的服務精神,為對重量相關需求的各行業,提供量身打造的產品,讓您在工作上更能得心應手。

海騰衡器提供您電子秤天平(分析天平進口天平)、磅秤吊秤地磅顯示器桌秤(工業用計重秤桌秤工業用計數秤-桌秤),將成為您最佳的工作夥伴。

電子秤保護螺絲未拆除。

電子秤是否有異物滲入造成干涉或撞擊、摔傷。

電子秤的內部程式設定是否正確(參考操作手冊)。

若為第2項原因或非上述原因,建議送回本公司處理。
海騰衡器所提供的天平,均經過謹慎的檢測與評估,提供給使用者便利與準確的服務

 

電子天平
它是感測技術、模擬電子技術、數字電子技術和微處理器技術發展的綜合產物,具有自動校準、自動顯示、扣重功能、自動數據輸出、自動故障尋跡、超載保護等多種功能。電子天平通常使用電磁力感測器(簡稱重感測器),組成一個閉環自動調節系統,準確度高,穩定性好。

 

我們提供分析天平 進口天平
例如:BH III分析天平NHB分析天平AHB分析天平
進口天平則推薦:OHAUS進口天平、和SHIMADZU進口天平
有天平相關的疑問歡迎隨時來電給我們,歡迎您的洽詢!

02-2906-1836 (您的支持與回饋是海騰提升服務品質的關鍵與動力!)